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網站版本更新-V5.0  

作者:大 頭 鼠

2015年,羊年。離前一個版本的V4.3已經有了五年的光陰,這段時光的間隙在生活中已猛然流逝,大頭鼠的部落格也窘然回首望無痕跡。一月初智邦的專欄作家到期通知寄到信箱後,促使了更新的動力,同時也翻開了已鋪滿塵灰的這本生活簿…

虛擬主機版本過舊,還維持在PHP 4.4.9與MySQL 4.1.21無法升級至Wordpress 4.1,看了官方網站才發現主機規格其實已支援到最新版本,去信客服很快的收到回信與協助將網站搬移至支援PHP5.3.17與MySQL5.5.27的虛擬主機,在此也不得不稱讚智邦客服的效率與用心。版本升上去後,很快也順利的轉移至最新版本,過程中沒有遇到什麼困難。配合新樣版,精簡了加了幾個必要的更新與快取機制,讓網站瀏覽更為順利。

網站樣版部分,配合現今網站瀏覽趨勢需支援響應式網頁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找到了Bliss | Personal Minimalist WordPress Blog Theme,乾淨清爽方便調整,沒有過多的負擔完成了微調。部落格畢竟還是以文章為主體,故花俏或過於豐富的排版與視覺就不考慮,專注在文章與照片上的寫作表達。

忙碌了這五年,忘記照顧這位老友,沒有頻繁的走訪,留下足跡。2015年,請容許我有空時的步足與停留,在片刻文字詞語間再次找回生活中的自己。大頭鼠的部落格V5.0,出發。新開始…


文章來源: 大頭鼠的部落格V4.3 (已授權)
作者: 大 頭 鼠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