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肉魯玩台灣‧宜蘭】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陶醉於黃金溫泉鐵之湯的洗禮 徜徉無敵海景療癒系渡假時光  

作者: 肉魯

1.jpg

浩瀚無敵海景相隨,海洋奇幻黃金溫泉,無菜單海鮮創藝料理,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天氣冷颼颼,泡個熱呼呼的溫泉最是享受,位於宜蘭頭城北觀海潮公園旁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坐擁一路綿延的東北角海岸線,眼前外海便是美麗傳說的龜山島,海岸上放空發呆躺椅一字排開,慵懶的像是來到了蘭嶼東清灣,海洋溫泉泛著金黃色光芒,含有豐富的鐵礦物質,泡著全世界少見的海洋溫泉,看著壯闊無邊際的太平洋,享受最幸福浪漫的渡假美好時光吧。

▲深入底下岩層800公尺的黃金溫泉,呈現著迷人夢幻的黃金色澤,海洋溫泉有著海水微鹹滋味,在日本這種溫泉被稱為鐵之湯或婦女之泉,台灣人很幸福,夏天有沁涼溪流可消暑,冬天有暖呼呼溫泉可暖和,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是我第一次造訪,泡著跟綠島朝日溫泉類似的海洋溫泉,一樣是太平洋海景美麗相伴,趕緊安排假期來泡湯住宿享受海景吧,更因為鄰近大溪漁港、梗坊漁港,這裡也吃的到無菜單的海鮮料理喔。(現在平日雙人成行,房間免費升等成海洋之星,只要5888元喔,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

幫肉魯…旅行台灣的粉絲團按讚吧:

2.jpg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以沈穩的紅灰色系為基調,一旁就有步道可直達海邊喔。

3.jpg

▲建築裡可見到一整片的綠色玻璃落地窗,裡面可是有一株超大榕樹唷,而房間也有海景、山景之區別,但住在這裡要看到海洋實在是太容易啦。

4.jpg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就像是一個小型渡假村了,以前經過北關這麼多次,都不知道這裡的溫泉這麼特別呢。

5.jpg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Lobby讓人陶醉,營造出日式枯山水的禪風意境。

6.jpg

▲我好喜歡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海濱步道,礁岩旁的木棧平台上擺放了好幾張椅子,海浪一波波湧來激起一陣陣白色浪花,看著靜靜守護蘭陽平原的龜山島,簡直就像是在國外渡假一樣悠閒。

7.jpg

▲排排椅子任君挑選,吹吹海風曬曬日光浴,一座一座隆起的單面山奇特地形,更宛如一個天然地質教室。

8.jpg

▲靜靜發發呆看看海吹吹風,什麼事情都不做都不用想的幸福。

9.jpg

▲這次入住的是11坪的海洋之星雙人房,洋溢著南洋風情的渡假氣息,整片窗戶更是攬入蔚藍大海。

10.jpg

▲房間裡還有開放式的黃金湯池,簡直就是度蜜月最浪漫的選擇啦,若是白天還能一邊泡湯一邊看海景唷。

11.jpg

▲白色紗帳,繽紛地板,海洋之星的房間充滿一種青春氣息。

12.jpg

▲想辦公想上網,看電視窩沙發,泡熱呼呼溫泉,各自不會打擾,無拘束開放式的房間,真的很讓人喜愛呢。

13.jpg

▲很大泡起來很舒服的泡湯浴池,因為鐵質含量豐富,所以浴池磁磚還能見到鐵質唷,據說這裡的海洋溫泉剛湧出時是無色透明,碰觸到空氣後才變成黃褐色,是不是很神奇呢。

14.jpg

▲房間裡的沐浴洗髮組備品採用義大利OLIVA品牌喔,是不是很精緻呢。

15.jpg

▲房間裡也有專屬泡湯的浴衣,在房間來一場和風湯浴吧。

16.jpg

▲第一次泡著黃金色澤的溫泉,很像是硫磺溫泉的感覺,但這種鐵礦物質豐富的海洋溫泉,卻是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喔。

17.jpg

▲熱呼呼的海洋黃金溫泉,除了可以在房間泡,還有戶外露天湯侶,也有室內裸湯可泡喔,來到這裡一定要三種泡溫泉的方式通通享受啦。

20.jpg

▲從海洋之星的房間看出去的海景,一早起來泡一下溫泉,順便迎接日出的到來,是不是很美妙呢。 

18.jpg

▲戶外大眾池,就隱身於森林底下,吹著海風泡著海洋溫泉,有一種綠島朝日溫泉的小錯覺呢。

19.jpg

▲微微鹹鹹的海洋溫泉,因為有海水關係,所以一直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泡喔,要是帶著小孩子來玩,一定要來泡這大眾湯池的啦。

21.jpg

▲住在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也能來到歸鄉原味餐廳,享受一下無菜單的海鮮創藝料理喔。

22.jpg

▲這道鮮蝦南瓜豆腐,南瓜燉煮的很軟熟,鑲在豆腐裡很絕搭,我跟女友都讚不絕口哩。

23.jpg

▲第二道是蝦卵炙燒茭白筍,蝦卵美奶滋經過炙烤,散發出的炭香味,與茭白筍完美融合,實在是好鮮甜可口呢。

24.jpg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可以換成和風沙拉喔,歸鄉原味的生魚片相當新鮮,甜蝦上有肥美的卵,搭上特製芥末一起入口,真的是銷魂美味,如果生魚片可以用盤子擺飾,絕對會更吸晴的啦。

25.jpg

▲這道燉牛肉,牛肉燉煮的很軟,一口咬下都能感受到牛肉筋的膠質黏稠滋味,好想要一碗白飯呢,這道燉牛肉拿來弄成牛肉麵一定也非常棒哩。

26.jpg

▲這道活鮑魚料理,則是直接在面前烹煮,沙漏、米酒、很像火山爆發的容器,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這是要做什麼的?!

27.jpg

▲一打開裡面有一個熱騰騰的石板,把鮑魚放在石板上,然後倒入米酒,悶煮兩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28.jpg

▲一個沙漏完成是一分鐘,所以要正反翻兩次,剛好就是兩分鐘喔。

29.jpg

▲服務生還會很貼心的幫忙把鮑魚的綠膽切開,直接吃原味的石板鮑魚,鮮甜帶有脆度,好好吃唷,好想再來一顆呢。

30.jpg

▲干貝豆腐的干貝很肥美,刎仔魚莧菜是宜蘭人喜愛的吃法。

31.jpg

▲這道烤黃魚,魚肉肉質很嫩,主廚跟薑絲一起煎,吃起來更有獨特香味喔。

32.jpg

▲最後還上了一道羊肉小火鍋,湯頭看似淡淡的,喝起來卻是很鮮甜,在寒冷的夜裡,更是溫暖了內心呢,煉乳水果也為這頓無菜單料理畫下完美句號。

33.jpg

▲歸鄉原味的創藝料理,除了鄰近漁港的新鮮魚貨,也有來自三星行健有機村的天然食材唷,很推薦住宿可以順道享用歸鄉原味的晚餐或午餐喔。

34.jpg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最迷人的還有這株位於室內的百年老榕樹,與現代共生共榮的情景真讓人感動,從上到下的玻璃落地窗設計,也是為了讓老榕樹得到太陽滋潤,未來這裡也會成為藝文展演空間喔。

35.jpg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早餐是採用自助式Buffet,中西式應有盡有喔。

36.jpg

▲住在這裡,絕對要來海邊發發呆,隨意坐在一個岩石,徜徉海景洗禮吧。

36-1.jpg

▲陽光灑落海平面,一波一波打上岸的白色浪花,是會讓人忘憂的一景一物。

37.jpg

▲往南眺望北關海潮公園的單面山,宛如蟄伏準備出擊的獅子。

38.jpg

▲坐在躺椅,享受世界級的美景,聽著浪濤聲響,宛如小交響樂,太舒服了。

39.jpg

▲沿著海濱步道一路往北,沿途奇形怪狀的岩石,簡直就像是地質教室啦。

40.jpg

▲步道尾端,竟然出現了迷你小教堂,真讓人驚呼大叫,雖不是整個純白色系,但卻是跟北關礁岩海岸更融合。

41.jpg

▲哇!是不是讓人想結婚了呢,觀海浪漫教堂,太幸福了。

42.jpg

▲從教堂內往外看,龜山島靜靜守護著,彷彿是為即將結婚的新人守護永遠的幸福呢。

43.jpg

▲漫步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園區,還能見到許許多多的石獅子,這些可都是主人收集的,裡面也好多的古董呢,就像是一座天然戶外的石獅子博物館。

44.jpg

▲check out後千萬不要馬上離開唷,繼續陶醉太平洋日光浴吧,先搶先贏啦。

45.jpg

▲比起外澳的沙子海灘,北關的礁岩海岸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喔,而且這裡人潮更少,更能徜徉悠閒的時光。

46.jpg

▲獨特少見的海洋溫泉,呈現黃金色澤的夢幻,搭配浩瀚壯闊的海景,來東森海洋溫泉酒店泡泡溫泉享受美食,感受異國渡假的美好時光吧。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官網:http://www.ehrhotel.com/default.aspx?trsID=002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號

電話:0800-088-568

海洋療癒輕旅行-東森海洋溫泉酒店,趕緊來去訂房渡假囉,平日還免費升等成海洋之星湯屋,真的是物超所值哩。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