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肉魯玩台灣‧台東】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 跟著喔熊來去日暉國際渡假村享受泡湯好時光  

作者: 肉魯

1.jpg

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跟著喔熊來去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享受泡湯好時光,想不到來池上旅行也能泡溫泉呢,位於伯朗大道不遠處的日暉國際渡假村,鑽探出的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鹽氯化物泉,更有著美人湯的美麗稱號喔,時序已經進入冬天,鋒面來時氣候寒冷,泡溫泉是一種人生最棒的享受啦,安排時間來台東池上泡熱湯,徜徉花東縱谷黃澄澄的金黃稻穗國度吧。

▲以往來到台東都以為只有知本才有溫泉可泡,後來才知原來日暉國際渡假村也有溫泉呢,池上四周腹地寬敞,又緊鄰最夯最熱門的金城武大道,來到日暉泡湯渡假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啦,從花蓮市區往南走花東縱谷公路,大約2個小時就能抵達池上喔,一點也不遙遠哩,日暉的泡湯區域除了房間浴缸,還有室內付費的神仙湯三溫暖及室外免費的露天泡湯池,多重多樣的泡湯區域,大人小孩保證都會超愛啦。

2.jpg

▲來到池上日暉,會感受到一種極度慵懶的渡假氣息,中庭游泳池擁有冷泉水與熱溫泉的戲水區域,冷泉水可是來自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泉水喔。

3.jpg

▲恣意躺在藤椅上,人生怎能如此悠哉,發呆放空就是種愉悅的渡假態度,微風徐徐從山林裡吹拂而來,很輕鬆的閉上眼就能睡上一覺。

4.jpg

▲這隻可愛的喔熊,可是擔任交通部觀光局的超級任務組組長,2014年還要帶領全台灣人民參與一年一度的溫泉盛事,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手拿著泡湯木桶和泡湯小毛巾,台灣喔熊簡直就是要來跟日本九州熊本萌熊PK的啦。

5.jpg

▲日暉360度環繞著壯闊山景,雖然造訪這天氣候不佳,卻見山頭雲霧繚繞,增添了神秘美感呢。

6.jpg

▲池上日暉的戶外泡湯池,只有這池才是溫泉唷,其餘的都是冷泉水,只要寒流鋒面沒有來,白天泡著冷泉做SPA,可是非常適合的唷,空氣裡飄來陣陣溫泉暖意,讓我迫不及待想換上泳衣泳褲,沈浸陶醉在台東好湯的洗禮啦。

7.jpg

▲戶外的溫泉風呂池溫度約40-44度,深度約60公尺左右,據我觀察,住在日暉的遊客大都待在房間浴缸泡溫泉,使用戶外風呂池的人很少,所以來到日暉一定要來泡喔,更能感受那份悠哉之意。

8.jpg

▲日暉的戶外泳池布置了一些洋溢南洋風情的俏皮石雕,彷彿就置身於巴里島的異國情調呢。

9.jpg

▲來到日暉,就把時間都留在這裡,吃喝玩樂這裡應有盡有,桌球、撞球、遊戲室等設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完善呢。

10.jpg

▲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有分為池上溫泉Hotel區和總統Villa區,這次我住的是池上溫泉Hotel區的翠綠山嵐家庭房,寬敞的房型配上水藍色的裝潢色系,有一種悠遊海底世界的感受,而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區,望出去便是池上最迷人的稻田風光喔。

11.jpg

▲不管是親子家庭或三五好友,住在池上日暉的家庭房,都能夠很愜意的享受優雅舒適的空間。

12.jpg

▲即便是家庭房,也配備了一個浴缸喔,熱水打開便是溫泉,這種碳酸氫鹽氯化物的溫泉無色無味,泡起來水質滑嫩,泡熱水澡是一種小確幸,泡溫泉浴更是大確幸啊。

13.jpg

▲日暉很貼心的準備了繽紛拖鞋,這些都是送給住宿客人的喔。

14.jpg

▲喔熊竟然搶先一步攻佔了溫泉浴缸,來住溫泉渡假村,一定要多留一些時間泡溫泉啦,想玩池上想逛池上的話,把時間留給check in前和check out後吧,冷冷的天氣泡著熱呼呼的溫泉,這種暖暖的幸福是台灣人最棒的寶藏啦。

15.jpg

▲躺在床上也能看見窗外美景,陽台也擺了兩張發呆椅,無時無刻傳遞著慵懶氣息呢。

16.jpg

▲難以想像在房間陽台上的視野,山巒疊翠下的陣陣稻香,宛如上帝打翻的金黃油墨,自然散發的美令人動容呢。

17.jpg

▲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的美麗交會,形成最美麗的花東縱谷平原,在日暉國際渡假村的房間陽台,便能一眼從容攬入世界級的美景。

18.jpg

▲冬天的夜晚來的特別早,約五點半就完全天黑了,但月夜越美麗,日暉泛起了一陣陣的金色光芒,寧靜的戶外游泳池及露天風呂,隨意找個躺椅繼續躺著,拿本書聽著音樂,給自己一點時間與心靈對話。

19.jpg

▲寧靜的激不起一點點漣漪,偶爾有人會穿著泳衣陶醉在風呂池,更見有人拿著喜愛的書本,一邊泡熱湯一邊看著書,享受是自己去定義的。

20.jpg

▲這口溫泉風呂池,竟然沒有什麼人來使用呢,我和喔熊就來個雙人獨享湯啦。

21.jpg

▲喔熊今天沒穿泳褲泳帽不能下來啦,我連喔熊的份一起泡啦,在全台灣空氣最好風景最迷人的花東縱谷泡熱湯,真的是無敵幸福。

22.jpg

▲很多住宿客人大概都害羞,或是忘了戴泳衣泳褲泳帽,也讓日暉的露天風呂池增添一分寧靜氣息,晚上一直開放到2230喔,如果不想泡露天溫泉,也能自費300元泡室內的三溫暖溫泉喔。

23.jpg

▲入住池上日暉還能吃到一泊二食的晚餐,向日葵西餐廳提供自助式的Buffet,有三點蟹、鮮蝦、烤牛肉、生魚片、Haggen-Dazs冰淇淋等,這隻喔熊真的是超貪吃耶,比我還要搶先一步去探路啦,趕緊夾菜來吃以免被喔熊吃光光。

24.jpg

▲墨魚麵、馬鈴薯沙拉、叉燒等,都用一個個小碟子裝盛,看起來就很可口哩。

25.jpg

▲也有提供握壽司喔,好像是日本富士山、埃及金字塔的擺盤,而冰淇淋也提供兩種可選擇喔。

26.jpg

▲日暉國際渡假村的Buffet餐點種類算是剛剛好,幾乎該有的都有,也有現作義大利麵可點。

27.jpg

▲來日暉泡溫泉吃美食,享受慢步調的溫泉假期吧。

28.jpg

▲泡湯喔熊娃娃真的是好可愛,拍照時一堆遊客都投以好奇目光呢。

29.jpg

▲吃完了Buffet晚餐,別忘了逛逛日暉的遊戲區、商店街喔,還有樂團的Live演出。

30.jpg

▲電玩遊戲區的投籃機、夾娃娃機,桌球撞球健身房,設施真的非常完善,晚上保證不會無聊啦。

31.jpg

▲夜晚的池上日暉真的很美麗,就像來到了國外渡假村一樣,除了冬天泡湯,夏天的日暉一定會更讓人瘋狂吧,三四區的戲水設施,除了是溫泉聖地也是避暑天堂吧。

32.jpg

▲走進日暉的生態公園,還能見到溫泉井的挖掘地點,證明日暉的池上溫泉可是貨真價實呢,當初帛琉總統來到日暉泡了熱湯後,還把日暉溫泉命名為天下第一湯,賦予了神仙湯的美名呢。

33.jpg

▲日暉國際渡假村也提供了付費體驗的捷運天牛號,我笑著說這才是真正的BRT吧,用鐵牛車拉著好幾個車廂,帶領遊客們暢遊池上私房秘境喔。

34.jpg

▲行駛於池上的鄉間小路,看看池上獨特的魚梯,解說員幽默的講解,早上和下午各有一場捷運天牛號的行駛體驗喔。

35.jpg

▲沿途還能經過池上超大隻又可愛的魚兒裝置藝術,這隻藍白色系的可愛魚兒人氣可不輸給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呢。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冷,泡溫泉更是一種隨手可得的小確幸,整個台灣宛如一座溫泉島,每個縣市幾乎都有溫泉,陽明山、北投、烏來、清泉、尖石、礁溪、瑞穗、安通、東埔、知本、谷關、泰安、關子嶺、四重溪等,2014的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更有許多好康,還能抽大阪來回機票、數位相機、住宿卷、泡湯卷等好禮,快來泡溫泉享受最美好的幸福時光吧。

2014 台灣好湯 溫泉美食嘉年華:

活動官網:http://www.taiwanhotspring.net/index.aspx

泡湯好康:http://www.2014hotspring.tw/event_way.htm

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

官網: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default.aspx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電話:089-861-111 / 02-6630-0999 / 089-862-222

台灣溫泉地圖: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