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肉魯玩台灣‧台南】哇!台灣也有一座夢幻浪漫的關島教堂 全台最甜蜜幸福繽紛的婚紗廣場 北門遊客中心  

作者: 肉魯

1.jpg

根本不用飛去關島啦,台南就有一座夢幻教堂,超浪漫甜蜜洋溢幸福的北門遊客中心婚紗廣場,根本不用出國,也能遨遊在非常異國風情的國度裡喔,北門區原本為淤積成的沙洲島,過去可是航運必經之處,舊名為北門嶼,也是電視偶像劇青蛙變王子拍攝場景之一喔,著名的錢來也雜貨店就位於此,最近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把北門遊客中心作了一個大變身,以婚紗為設計概念營造出令人驚喜的幸福廣場,美麗的關島復刻板教堂、希臘風情的鐘樓、普羅旺斯的繽紛,每一處景點都讓人駐足停留拍照,真的…來到台南北門嶼就不用出國去啦。

▲哇!不可置信的驚豔場景,這真的是在台灣嗎!而且還是在台南呢,彷彿就是小叮噹任意門,想去哪個國家就到哪個國家喔。

2.jpg

▲這個仿造關島教堂的北門嶼教堂,透明玻璃配上微彎拱門,簡直就是這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啦,不過這裡還在施工中,11月就會完成嚕,未來教堂周圍可是會放滿水,那時保證是超級夢幻的呢,婚紗聖地真不是蓋的啦。

3.jpg

▲尚未完工的北門嶼關島教堂,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地趕工中,這面望過去真的讓人想結婚啦。

4.jpg

▲未來教堂周圍可是會放滿水喔,白天晚上的光影就要開始嬉戲啦,還沒開放前請別跨越封鎖線喔。

5.jpg

▲不同角度的北門關島教堂,真像是走進小叮噹任意門一樣神奇哩,親愛的我們…..。

6.jpg

▲左右兩側的北門關島教堂呈現不一樣的風采,稱這裡為全台灣最浪漫美麗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呢。

7.jpg

▲藍色白色,我怎麼有一種來到希臘國度的感受。

8.jpg

▲雖然關島教堂好像跟北門歷史無關,但卻為北門注入了一股活水,很多人因為關島教堂來北門,更花了很多時間停留於此認識北門。

9.jpg

▲我的女友呆呆齡說關島也像這樣嗎,去過關島的我說:下次帶你去關島吧,這樣有浪漫嗎。

10.jpg

▲北門遊客中心除了關島教堂,周邊也都美化成為一個拍照聖地,也可以說是洋溢幸福的驛站啦,愛心椅子愛心信箱指引著幸福道路。

11.jpg

▲Tiffany禮物箱,裡面有鑽戒嗎?呵呵…

12.jpg

▲雲嘉南濱海風景管理處就位於北門遊客中心後方,跟北門關島教堂連成一氣,用走的方式散步最適合喔,這裡綠草如茵也有許多裝置藝術,就要讓你想婚啦。

13.jpg

▲紅色郵筒變身藍色郵筒,木麻黃樹下有好多張跟愛荔枝樂園一樣的曖昧椅子,簡直就是太可愛啦。

14.jpg

▲音符躍動,是不是一首結婚進行曲呢,每個角落每個事物都讓人留戀。

15.jpg

▲這棟藍色老屋可曾是青蛙變王子裡面的警察局喔,也曾是以前的出張所,看看前門優雅的日式大門,簡直就像是來到京都市郊呢。

16.jpg

▲榕樹聚集形成了一個夢奇地,蜿蜒樹洞讓你深藏內心的夢想喔。

17.jpg

▲很喜愛北門午後的散步,想吃餐點這裡也有一間鹽鄉民宿開的北門嶼簡餐咖啡小火鍋餐廳喔。

18.jpg

▲好大的樂器,比人還要高呢,這些樂器伴奏著美妙樂章,讓遊客忘記憂愁啦。

19.jpg

▲北門區很熱鬧,每年的跟最後一道夕陽說再見的活動,還有耶誕節的繽紛裝飾,可都會讓人備感幸福呢。

20.jpg

▲北門遊客中心外面四周,更是讓人尖叫連連,跳躍黃色的希臘鐘樓建築,還有超大時鐘呢,時間停留在1013,不知是否有什麼特別涵意呢。

21.jpg

▲這間迷你鵝黃希臘小鐘樓可是超受歡迎呢,裡面是一間小小店鋪,賣著鮮釀啤酒唷。

22.jpg

▲這面牆則是希臘與歐洲的結合,簡直就是讓少女們瘋狂啦。

23.jpg

▲心情不好的人來到這裡,也為雀躍不已,活潑造型繽紛色調,美呆啦。

24.jpg

▲我在歐洲旅行的街角,不僅適合拍婚紗,親子、情侶可都非常適合呢。

25.jpg

▲這屋頂,不知是否會有公主探頭呢,還是這是民宿呢?勾起童心的跳躍色系。

26.jpg

▲這一刻我真的來到了歐洲小鎮,北門遊客中心這裡集結了台灣景觀咖啡屋的精華,遊客來到這裡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便能徜徉這異國國境。

27.jpg

▲北門遊客中心這裡非常寬敞,另一側是整排木棧台,上面有偉士牌、童趣彩繪,簡直就是上帝不小心打翻了調色盤,把人間渲染成五顏六色呢。

28.jpg

▲這些不能騎走唷,但是可騎在上面拍照,很時髦的啦,這可是上一代最兜風的歐都麥嗎。

29.jpg

▲很喜歡這面藝術牆,有著天馬行空的飛翔感覺,搭配著藍到爆炸的天空,真是讓人好想就躺在這裡吹吹風呢。

30.jpg

▲紅橙黃綠藍靛紫,依照心情坐上專屬你的顏色椅子吧,背後還有風帆造型的廁所喔,還有希臘鐘樓的藍白建築喔,來到北門包準讓你照片拍不完啦。

31.jpg

▲建議下午三點過後前來,感受太陽漸漸變溫馴夕陽西落的慵懶情境。

32.jpg

▲美麗蛻變的北門遊客中心,在這裡,心情永遠是彩色的。

33.jpg

▲動人嗎?快點出發吧,北門婚紗廣場可結合北門井仔腳鹽田一起遊玩喔,想吃飯的話鹽鄉民宿的虱目魚料理或者遊客中心旁的北門嶼簡餐小火鍋餐廳可都非常平價適合喔。

34.jpg

▲一起來徜徉在全台灣最亮眼最浪漫最幸福最繽紛的異國國度吧。

北門區婚紗廣場‧關島教堂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電話:06-7861017

網址:http://bvc.swcoast-nsa.gov.tw/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