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帶爸媽入住精選民宿,Dear b&b教你一次就上手!  

想帶爸媽出去走走,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旅宿嗎?對於一成不變的飯店房間感到厭倦的你,既好奇特色旅宿又怕受傷害嗎?如何兼顧爸媽的體力和喜好,並滿足自己的需求,往往是安排行程的一大挑戰。堅持不接受付費報導的「Dear b&b (dearbnb.com) 為妳精選的旅宿指南」,實地評鑑全台旅店民宿,也用照片、文字完整記錄旅宿的特色,更不藏私地教你挑選最適合爸媽的旅宿秘訣!

 

全家包棟入住,同享三代的溫馨時光

對於爸媽來說,全家人一同出遊的意義,不單是前往知名景點、探訪各地美食,更重要的是,家人共度假期的親暱時光!因此,民宿包棟的選擇,尤其適合一家三代的多人出遊,即使在外過夜,也能擁有如家的溫馨與自在,不必共用客廳或廚房等設施,又能夠舒適地、放鬆地享受天倫之樂,更無須擔心干擾其他旅人而顯得拘束。

 

躲在宜蘭田野間的峇里島villa──43會館-峇里風情,來自峇里島的茅草涼亭、原木、石材,錯落的棕櫚葉、雞蛋花和噴泉,不必搭飛機也能享有海島的悠閒自在!提供包棟入住的43會館,除了下午茶和早餐,也設有烤肉區可供BBQ的歡樂晚餐;午後,全家在游泳池裡盡情戲水,或是享受冷熱分離的溫水SPA;晚上隨選一部影片,在頂級百萬音響視聽室裡,親臨影片現場的豪華影音饗宴!

5-1

只接待一組客人的平凡平房,在台東縱谷擁有超過3000坪的大草原和一整片無光害的燦爛星空,簡單的白色平房室內有三間房、一間大客廳、開放式的廚房和大餐桌,室外還有能讓小孩安全玩水的戲水池,備齊食材更可以三代同樂一起享受BBQ烤肉與窯烤pizza!

5-2

貼心一泊多食,兼及住宿與美食行程

除了包棟以外,有時,不妨空出時間,體貼一下爸媽的體力,也犒賞一下自己的味蕾,選擇以下午茶、午餐或晚膳為特色的旅宿,甚至提供導覽介紹、體驗活動等,不必忍受塞車或排隊的痛苦,或是為了緊湊的行程而奔忙。

 

來到台南的漁光島上,毛屋是個充滿溫度的地方,以原木、洗石子、日光、綠色植物為元素。下午入住時,一碗冰涼的綠豆湯,是台南老店的好味道;最值得期待的銅鍋晚膳,無論是鮮脆清甜的蔬菜、彈牙扎實的魚漿,或是澎湖空運的海鮮貝類和川燙牛肉,由管家為你們悉心料理;早餐也不遑多讓,一張不經切割的原木桌上已擺著豐盛的台南排隊美食:六千牛肉湯、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只期待旅人留有更多時間體會毛屋的建築精神、台南的生活樣貌。

5-3

而每個老饕心中最鮮美的香格里拉──大漁日和,絕對是喜愛日式私人湯屋的最佳選擇!自在鉤、大漁旗、枯山水,房內擺設仿若傳統的日本家居。熱愛料理的男主人游大哥,每日不辭辛勞地到漁港選購最新鮮的漁獲,一年四季準備不同的菜單,為旅人烹調出豐盛鮮美的華麗晚餐,更釀就回憶的濃醇。

5-4

精選旅宿指南,陪伴你的每一回旅行

Dear b&b (dearbnb.com) 嚴選全台優質旅宿,是專為旅人設計的線上旅宿指南!由兩個七年級女生Minchelle和Rae所創建,堅持不接受付費報導,親身實地採訪全台旅店民宿,透過三心允諾評鑑機制為旅人把關每個在意的小細節;自2012年年底上線至今,已累計超過170家旅店民宿。網站不僅用完整真切的照片與圖說作導覽,還有文字記錄屬於旅宿與主人的夢想故事,更具備強大的站內搜尋功能讓使用者可依自身需求設定旅行對象、地點、價位、景觀、設備等條件交叉搜尋,讓你十秒鐘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旅宿!

5-5

Dear b&b就像是一扇都市裡的窗,打開這扇窗,就能找到你專屬的夢幻旅宿,踏上心之所嚮的旅途,看見台灣各地動人的美麗角落!

 


作者相關文章



讓產品為服務加值


從顧客動向找創新


醜聞連坐效應


別讓任一方不講道理


建立「見解競爭力」


做出困難的決定


效果大打折扣!運動「前」別喝它


成為消費者的最愛


三大重點改革 加速工研院、資策會合作


企業需要外交政策


狂運動也瘦不下來?你可能做錯了這3件事!


亮哲的親子冒險 我的親子旅遊地圖 全世代東京壯遊


蔡英文滿意度44.4% 九成民眾叫不出首長名字


解開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選對時機!運動的黃金時段竟是……


聯合國OICT 黃一展 27歲,我在聯合國工作


補身vs.禁忌 懷孕期間的中醫調理


痛風、‎關節炎的人必看!不想膝蓋痛,最好少吃「它」


克服產後哺餵難關:乳腺炎


10個關鍵詞搞懂巴黎 用一杯咖啡,活在當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