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玩耍中學習‧bobo幫忙做家事  

寶寶對於任何事物都相當感興趣,尤其是顏色耀眼的各式設計,因此要教導寶寶跟著家長一同做家事之前,就得從他們喜歡的事物開始,讓寶寶從玩耍中學習,等到感興趣後,不需要家長的叮嚀催促,自己也會開始動手做。

 

整理/彭曉薇 資料圖片提供/龍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世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包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康貝股份有限公司(依內文出現順序排列)

 

MICKI角色扮演系列迷你織布機

MICKI織布機希望刺激寶寶的手部動作及肢體動作協調,媽咪和爸比也能陪同寶寶一起編織出娃娃的房子配件或小桌布等,家長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跟寶寶一起製作,完成後便能織出一件親子共同合作的紀念品。

vävstol

 

DJECO智荷生菜沙拉組

寶寶長大後可以幫忙父母做食物的預備,採用木製的鍋具及各種蔬菜道具,可以讓寶寶成就出在料理遊戲之中的滿足,學習媽媽在廚房中的各個動作,培養自己當個料理達人,還能夠發揮創意,設計出自創料理分享給家人。

Image 1151

 

Hap-p-kid小小學習家PIZZA小廚師

對於媽媽料理十分感興趣的寶寶,可以讓他們嘗試看看香噴噴PIZZA出爐的樣子,而新一代的PIZZA大師就是你,此玩具從桿壓餅皮、刨乳酪絲到烘烤PIZZA等各個步驟皆有,透過有趣的音效及情境聲音,增加寶寶在玩耍中的樂趣。

103-07bobo_26_(3)

 

Combi碰碰除塵拖把車

1歲到2歲的寶寶,正在學習走路玩耍,使用碰碰除塵拖把車移動時,下面搭配使用除塵紙,可真的將家裡環境擦乾淨,而裡面彩色球會跟著滾動,並且發出聲響吸引寶寶注意,讓寶寶從玩樂中學習互助觀念。

103-07bobo_26_(4)

 

※原文刊載於2014年7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http://www.mombaby.com.tw/)。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作者相關文章



讓產品為服務加值


從顧客動向找創新


醜聞連坐效應


別讓任一方不講道理


建立「見解競爭力」


做出困難的決定


效果大打折扣!運動「前」別喝它


成為消費者的最愛


三大重點改革 加速工研院、資策會合作


企業需要外交政策


狂運動也瘦不下來?你可能做錯了這3件事!


亮哲的親子冒險 我的親子旅遊地圖 全世代東京壯遊


蔡英文滿意度44.4% 九成民眾叫不出首長名字


解開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選對時機!運動的黃金時段竟是……


聯合國OICT 黃一展 27歲,我在聯合國工作


補身vs.禁忌 懷孕期間的中醫調理


痛風、‎關節炎的人必看!不想膝蓋痛,最好少吃「它」


克服產後哺餵難關:乳腺炎


10個關鍵詞搞懂巴黎 用一杯咖啡,活在當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