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井兒玩樂趣 農場:親近土地‧放鬆心情  

文.圖/井兒

103-07bobo_28_(1)

井兒,喜歡畫畫,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旅遊景點,讓這些平凡的事變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也喜歡手作,希望透過手感的溫度來傳遞心意。目前育有一子,打從彥仔出生後,更喜歡親手為寶貝張羅獨一無二專屬的幸福!

井兒‧插畫手作 http://wowginer.pixnet.net/blog

 

炎熱的夏天,可以選擇有綠意的休閒農場來避暑,近幾年台灣農場規劃的越來越好,除了造景用心之外,還增設許多DIY體驗活動,讓我們在忙碌生活之餘,能夠帶著孩子一起親近土地、放鬆心情、享受美景。

 

 

春天農場

桃園縣龜山鄉
香草餐廳
自產麵包與蔬果

103-07bobo_28_(2)

 

有機特色自種蔬果

位於桃園龜山鄉外環道上的春天農場,最大特色是「有機」,凡是吃的、用的,都是他們家自己生產製造,隸屬於「蕃薯藤家族」。除了販賣麵包之外,也有許多有機商品、像是有機花茶、有機果醬、手工皂,清潔用品等應有盡有。

春天農場的消費方式為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除了農場的園區之外,還有餐廳、咖啡廳、販售部。農場內的「香草餐廳」,假日通常很熱門,記得一定要先訂位。餐廳內選用的食材,大部分都是自己耕種的天然蔬果和自家生產的麵包,好吃又健康!飯後適合到園區內走走,消化一下,雖然整個園區不大,但也有小朋友最愛的動物區,繼續往上走,還能看到美麗的山景,如果膽子大一點的人,可以考慮付費騎馬,當個帥氣的馬術師。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在餐廳用餐,即可憑發票直接入園,就不必再購入園門票了。

103-07bobo_28_(3)

 

 

宜農牧場

宜蘭縣冬山鄉
餵食牧草與奶奶

DIY製作羊乳皂

103-07bobo_28_(4)

 

 

餵食牧草體驗課程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的宜農牧場,門票不貴,但農場內的DIY活動與餵食動物的牧草,都必須另外收費進行購買。在這裡最好玩的就是餵動物吃草或用奶瓶餵小豬喝奶奶,只要花10至20元買一把鮮脆的牧草,站在柵欄邊,小羊就會伸出脖子吃草,牠們的力氣都好大,一不小心,握在手裡的牧草很容易被扯掉,看著大家爭食的模樣,好像這裡的動物永遠吃不飽似的!

餵完牧草之後,我們帶著小彥仔體驗餵奶奶,使用改裝過的奶瓶餵小豬,每隻小豬都吸的很用力,如果家中小朋友年紀還小,建議拔拔麻麻一起幫忙拿著瓶子,才不會一下子一整瓶奶奶都被小豬搶走了!除了餵食動物之外,牧場內也有消暑的羊奶冰棒可以購買食用,還有DIY體驗課程,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製作羊乳皂或明信片,送給親朋好友當做禮物。

103-07bobo_28_(5)

※原文刊載於2014年7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http://www.mombaby.com.tw/)。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作者相關文章



讓產品為服務加值


從顧客動向找創新


醜聞連坐效應


別讓任一方不講道理


建立「見解競爭力」


做出困難的決定


效果大打折扣!運動「前」別喝它


成為消費者的最愛


三大重點改革 加速工研院、資策會合作


企業需要外交政策


狂運動也瘦不下來?你可能做錯了這3件事!


亮哲的親子冒險 我的親子旅遊地圖 全世代東京壯遊


蔡英文滿意度44.4% 九成民眾叫不出首長名字


解開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選對時機!運動的黃金時段竟是……


聯合國OICT 黃一展 27歲,我在聯合國工作


補身vs.禁忌 懷孕期間的中醫調理


痛風、‎關節炎的人必看!不想膝蓋痛,最好少吃「它」


克服產後哺餵難關:乳腺炎


10個關鍵詞搞懂巴黎 用一杯咖啡,活在當下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