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肉魯玩台灣‧宜蘭】43會館 簡直就是峇里島渡假村Villa的翻版 洋溢著南洋慵懶風情 來發呆渡假吧  

作者: 肉魯

1.jpg

簡直就是峇里島渡假村Villa翻版,洋溢南洋風情的宜蘭43Villa會館,肉魯沒去過峇里島玩過,但同行友人說43會館跟峇里島Villa元素一模一樣,空間設施擺設慵懶氣氛如出一徹,而且還有配備一位管家呢,不用飛出國也能盡情徜徉悠哉渡假氣息裡啦。

▲茅草屋頂、發呆亭、游泳池,真的是有夠享受的,游泳池還有分冷熱水兩池唷,裡面總共有三間房間,好適合一家人、一群好友來此渡假呢,室內設備還有卡拉ok、百萬視聽影院,室外還有籃球場、烤肉區,來到43會館就都不用出去啦,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哩。

2.jpg

▲43會館門口外擺了兩個雕像,把時空情境拉到了峇里島,屋內也傳出優雅的樂章,讓旅人腳步走的輕快輕盈。

3.jpg

▲43會館外還有小庭院,進去的門口有點窄小,擁有了一定的隱私,帶些黝黑色澤的牆壁,南洋風情在這裡盡情揮灑。

3-1.jpg

▲佔地廣大座落田中央,擁有寧靜自在的環境,主人說未來附近也會蓋類似的峇里島風建築,希望打造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峇里Villa村。

3-2.jpg

▲室外的籃球場,適合小孩也適合大人,打一場球,汗水淋漓盡致,洗個澡,泡在游泳池裡,這真是五星級的渡假方式啊。

3-3.jpg

▲戶外也有烤肉區,四周幾乎沒有大型建築物,光害非常少,想必晚上星星數量會破表哩。

3-5.jpg

▲好想在這裡辦一場烤肉派對呢,看來還要再約人去43會館住啦。

4.jpg

▲一進到43會館,就會被這環境所深深吸引,好想馬上跑去換游泳褲跳下去泡水呢,這一腳彷彿跨越小叮噹任意門,真是太神奇了。

5.jpg

▲這個小游泳池,也有SPA水柱喔,左側茅草屋可是廚房呢。

6.jpg

▲來到43會館裡面,會發現裡面空間也超大,茅草編織的內部屋頂,洋溢著濃濃南洋風情,一整個慵懶一整個放鬆,藤椅沙發讓人坐下去就不想動啦。

7.jpg

▲這區則是住宿區、小客廳、視聽影院區,一次住宿全部擁有,紅色屋瓦也有著西班牙異國風呢。

8.jpg

▲空氣在這裡緩緩流動,時間在這裡特別緩慢,發呆是渡假必備的元素。

9.jpg

▲一定要準備泳衣泳褲喔,這樣才叫100%完美的假期啦。

10.jpg

▲發呆亭裡,管家也準備了水果,吃著水果聊著天,還是拿本書培養一下文學氣息,自己的發呆空間自己決定。

11.jpg

▲還是拿台NB來這裡看影片,也很棒吧。

12.jpg

▲三間客房名稱為比德拉、布諾瓦、曼吉斯,每間房間都有一個浴缸泡澡空間喔,這間是布諾瓦,四人房形式,房間空間雖沒有很大,卻是剛好恰如其份,挑高香茅編織屋頂,有一種舒服的淡香。

13.jpg

▲浴室裡也太繽紛可愛了,粉紅色點點牆壁,一體成形的優雅浴缸,好浪漫好夢幻呢。

14.jpg

▲這間是曼吉斯,是兩人房型,不過靠近窗戶有個小空間也可以加床喔,很喜歡這樣子的客房屋頂,有親近自然的舒服感。

15.jpg

▲這間曼吉斯內的浴缸是一塊大石頭挖出來的,是不是就像在野溪泡溪水一樣的滋味呢。

15-1.jpg

▲這間叫比德拉客房,也是屬於兩人房可加床房型喔。

15-2.jpg

▲比德拉客房裡的泡澡空間非常棒,上方屋頂還是遙控式開啟的呢,露天、半露天泡澡全部自己選擇啦。

16.jpg

▲來到43會館,游泳泡水是一定要的啦,這會讓你很洋溢在峇里島的國度裡喔。

17.jpg

▲想唱歌就把卡拉ok拉出來,四周都是稻田風光,也不怕吵到別人啦,哈哈。

18.jpg

▲入住43會館,管家會準備下午茶喔,採用Buffet式取用,跟這氛圍真的超搭啦,想像著從游泳池走上來,隨手拿份食物放入口中的愜意感。

19.jpg

▲也有提供飲料呢,香草植物熱茶、鳳梨現打果汁,很棒吧。

20.jpg

▲一次只接待一組,也不用怕發呆亭被搶走啦。

21.jpg

▲如果不想待在戶外,也有室內大榻榻米空間可以使用喔。

22.jpg

▲想看場電影或聽場音樂會,這百萬視聽室更是讓人完全不想離開啦。

23.jpg

▲內有許多演奏會,可以讓你測試音響,主人是很喜歡玩音響的人,聽他講說內部許多擺設都要經過精心設計,透過老闆的講解我們也更能徜徉在這百萬音樂世界裡,好棒。

24.jpg

▲夜晚的43會館,更瀰漫一股國外悠哉氣息。

25.jpg

▲說我在峇里島渡假中,應該不會有人不相信吧。

26.jpg

▲和好友Yvonne、Ling、Irene,在宜蘭享受愜意旅行樂趣。

27.jpg

▲一覺醒來,我怎在發呆亭睡著啦,哈哈,這裡真的一窩就會睡著呢。

28.jpg

▲即便炎炎夏日,發呆亭依舊會黏人啦。

29.jpg

▲早餐也是自助式Buffet,43會館的管家很會烹煮,每樣東西都很精緻美味呢。

30.jpg

▲紅燒豆腐、鴨賞、茭白筍、燉肉燥、炒鴨賞、四季豆、涼拌豆乾,樣樣都很美味呢。

31.jpg

▲豆漿、麵包、果汁、水果,提供豐盛的早餐是對住宿客人很重要的事情呢,這樣客人才會帶著開心心情離開。

33.jpg

▲吃完了早餐,對43會館真的是依依不捨,好想續住啊,別忘了check out前泡一下游泳池,視聽室看一下電影再離去,保證你會帶著滿滿笑容期待下次再訪喔。

34.jpg

▲暑假到囉,快找時間來宜蘭43會館,感受復刻版峇里島的渡假樂趣吧。

宜蘭43會館-峇里風情Vill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一路230巷58號

電話:03-9605150 / 0919-218244

網址:http://www.43villa.com/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 痞客邦 PIXNET ::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