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沖繩~置身悠閒海洋美景中  

103-04bobo_28_(1)
這是小彥仔第一次坐飛機有自己的位置,為了讓他在飛機上有事情做,我特別買了介紹各種車子造型的磁貼書和貼紙。台北飛沖繩大約70分鐘就可以抵達,而在這一整個旅程當中,磁貼書果然是安撫彥仔的好幫手。

海洋博公園
位於沖繩北部
海豚劇場表演
黑潮之海

103-04bobo_28_(2)園區遼闊‧置身海洋

來到沖繩,海洋博公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重要景點。海洋博公園位於沖繩北部,這裡的園區範圍很大,可以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美麗海水族館,另一個則是海洋博公園。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距離海豚劇場表演時段很近,所以我們就直接先去找可愛的海豚報到,這裡的海豚表演秀大約是20分鐘,可愛的海豚非常受到大家歡迎,時而跳躍、時而頂球,精彩表演搭配上熱情的工作人員與訓練員,讓每個人都看得目不轉睛,小彥仔回家後還吵著要看當天錄下的影片呢!

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前進水族館,這裡的魚種類很多,顏色、造型各有不同,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去看「黑潮之海」,這個巨大水槽真的很壯觀,對於2歲的小彥仔而言,就像是一個超大水族箱,好多新奇的動物,他看得很投入呢!往下走,可以看到於鯨鯊和魟魚出現在頭頂,有置身於海洋的感覺,最後還有體驗區,可以讓小朋友摸到真正的海星喔!

殘波岬皇家海濱渡假飯店
擁有超美海景
臨海沙灘仙境

103-04bobo_28_(4)
沙灘美景‧悠閒心境

殘波岬皇家海濱渡假飯店,是一座擁有超美海景的渡假飯店,從飯店到沙灘之間會有一小段路,所以我們在剛下飛機的那天,check in完成後就直接換好泳裝,直接衝去沙灘玩耍。因為天氣很好,一大片蔚藍的天空,搭配上超美沙灘、清澈海水,真的就像是人間仙境一樣。我們讓小彥仔坐在充氣汽車坐圈裡,帶著他在海面上玩水、欣賞美景,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文.圖/井兒

井兒,喜歡畫畫,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旅遊景點,讓這些平凡的事變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也喜歡手作,希望透過手感的溫度來傳遞心意。目前育有一子,打從彥仔出生後,更喜歡親手為寶貝張羅獨一無二專屬的幸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作者相關文章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台中歌劇院推手 綠海新案展現尖端工法


雪白的流動體感-南方雪 何宇森以詩性探索雕塑新語彙


四月除息ETF 怎麼買才划算 一套公式精算年化配息率 找到最合適的介入價格


年終運用六大重點,退休生活擁有更多資金優勢


520之前挑戰22000點?輪漲輪跌格局提防誘多陷阱


高鐵千坪綠鑽 點燃台中房市引擎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慶開幕,多重好禮邀民眾共襄盛舉!


烏日預售屋銷量翻倍 捷運透天奇貨可居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