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怎麼學,才有未來  

safe_image十二年國教即將上路,將深深牽動二十七萬個家庭。未來的教育模式勢必改變,學校在雲端,教室在網路,上下課不是靠鈴聲,學生就是自己課表的主人,老師不再只站在黑板前講課,家長更多了陪伴學習的機會。
天下一直持續關心台灣教育議題並用實際的行動、關懷來改變台灣的教育環境與風氣
103 / 4 / 19 (六) 10:00~12:00 
我們邀請葉丙成副教授、郭特利董事長和我們一同來探討:未來,會怎麼改變?面對未來,又該怎麼學!?又該怎麼教!?
學生們、家長們,準備好了嗎?關心教育的您,歡迎您務必現場聆聽交流。

報名

葉丙成

葉丙成 (台大電機系副教授、台大 MOOC 計畫執行長)
他是有史第一個在國際舞台以華語對萬人講學、互動老師,他是台灣第一個設計體驗式簡報教學法,讓小學生打大學生期末簡報分數老師。他是世界第一個將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變成多人競技線上遊戲的老師。他是第一個綁馬尾見校長的台大電機老師,以顛覆傳統的教學方法,除了贏得學生的信任也建立初老師的專業形象,贏回尊重

 

郭特利

郭特利 (華風品牌智造控股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交通大學畢業的他,在科技業領域經常創造耀眼成績,30歲不到就快速升上業務經理,即便其他平行主管都40多歲,他仍能一步步成功帶領公司創造出台灣商用投影機品牌佔有率第一名的成績,在始終匆忙緊張的職涯生活下,僅46歲的他決定退休了,突然改變身份成了全職爸爸,這樣「不務正業」的時間下,他開始學習與孩子相處,學習讓多元體驗及教育模式成就孩子最佳的學習方式。


作者相關文章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台中歌劇院推手 綠海新案展現尖端工法


雪白的流動體感-南方雪 何宇森以詩性探索雕塑新語彙


四月除息ETF 怎麼買才划算 一套公式精算年化配息率 找到最合適的介入價格


年終運用六大重點,退休生活擁有更多資金優勢


520之前挑戰22000點?輪漲輪跌格局提防誘多陷阱


高鐵千坪綠鑽 點燃台中房市引擎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慶開幕,多重好禮邀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