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流浪提琴手-法國小提琴家浦利葉、吉普賽小提琴家查布利斯基  

流浪提琴手-法國小提琴家浦利葉、吉普賽小提琴家查布利斯基

台灣絃樂團歡慶20週年系列音樂會
流浪提琴手
法國小提琴家浦利葉、吉普賽小提琴家查布利斯基與台灣絃樂團


2010年台灣絃樂團創團二十週年,今年度台灣絃樂團規劃一連串別開生面、精彩可期的音樂會。下半年將再度邀請深受台灣愛樂人士喜愛的法國小提琴家克里斯托夫.浦利葉 (Christophe Boulier)來台演出。

多次來台演出的小提琴家浦利葉,神乎其技的演奏技巧及演出時散發出的舞台魅力與渲染力,每每擄獲樂迷的心。今年浦利葉將為台灣絃樂團二十週年慶規劃一場相當特別、在台灣極為罕見的音樂會《流浪提琴手》,並邀請以演奏吉普賽傳統音樂聞名於歐洲的小提琴名家─艾菲.查布利斯基(Efim Zoubritski)來台,準備攜手為台灣觀眾帶來最震撼、炫技、神祕的吉普賽音樂,相信將會是一場挑戰你的視聽覺無限震撼的音樂饗宴。

演出資訊

協奏音樂會
2010年12月18日 (六) 19:30 屏東縣藝術館  200、300、500、800
2010年12月22日 (三)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400、700、1000、1500、2000

小提琴/克里斯托夫.浦利葉 (Chritophe Boulier)、
艾菲.查布利斯基 ( Efim Zoubritski)
豎笛/楊蕙祺
鋼琴/陳芝羽
樂團/台灣絃樂團

上半場將演出多首改編自克萊斯勒、帕噶尼尼與挪威國寶級小提琴大師歐雷.布爾的展技名曲(由小提琴家兄長荷吉斯.浦利葉改編為小提琴與絃樂團版本)。下半場將是一場充滿神祕、流浪的吉普賽音樂會—「來自中歐的傳統音樂」,音樂會中將演出多首吉普賽風格的音樂與民間音樂,也將結合鋼琴、豎笛等傳統吉普賽樂團常使用的編制,演出最道地、頗具神祕色彩的吉普賽音樂,讓聽眾耳睹流浪千年的中東歐吉普賽民族的音樂風貌…



訂票、相關活動詳情請上Arttime藝術網


作者相關文章



音畫大千


TSO:春情初動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夢遊魔幻化境-化學魔幻劇場


【聲音生物】聲音藝術展開幕 


2011 TIPC 台灣國際打擊樂節


惡人音樂會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第三十八屆畢業展成果發表


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超人100%〕


雲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100級畢業展百感共體


外表坊時驗團-《鬼扯》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特本、杜泰航與台灣絃樂團


2011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辦法


假戲真做


古典優勢的重量


土地的聲音


文化大學廣告系22屆畢業展「爭ECO氣」


《飛吧!小飛飛~》邀您勇敢起飛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